close

 


記得要先看下面那篇喔^^這樣才知道我在說什麼

哈哈

昨天去了屏東

說真的真的是為了看他XD

他真的超高 超帥的^^

而且本人真的帥超多 呵呵~~

我準備了個小卡片和一個音樂盒給他還有一些東西啦XD

然後我跟樺講說很多粉絲都送他有關音樂那些東西

所以我們就在SOGO找有關音樂的東西

然後一不小心就被我看到啦!!

所以我們就在那裡挑顏色

到最後就挑灰色的^^

結果非常的幸運那是最後一件

我們跟櫃台說要包起來

然後就在路上說...

他會不會穿他上通告啊?

還是會出現在下一張專輯的說

然後還說要不要把包裝紙換掉阿

不然他會知道我們在SOGO買的

討論出來...就把包裝紙猜了

想不到...連盒子都是SOGO的

我當時心裡OS.我昏 我倒 我暈

沒辦法 時間又快到了

所以又換包裝紙啦!!(當然請櫃台幫我們包拉)

最後剩一小段

我的音樂盒剛好沒包裝

我就比比看 可不可以包

結果好像可以又好像不行

到最後還是有包拉^^

想不到剛剛好XD(誰叫我是無可救藥的聰明)

包完~~就去唱片那樓拉~

一直等等等等等

時間快到時我們就已經在樓梯兩旁stand by了

他上來時~我嚇到

因為看到他的那瞬間想說 他好像陳乃榮喔

自己想想說 不對 他又是陳乃榮

所以又趕緊拍照拉^^

↓剛要簽名



然後有個店員就說請後退一點

然後有個人問說要簽名的呢?

他說那就過去另一邊

所以我就跟我樺過去拉

過去我就趕快找位子繼續狂拍

然後他簽超快

原本很長很快就快沒人了

所以我們就去排啦!!(因為我們想最後一個...因為我們的禮物很多XD)

快換到我們的時候我一直在拍

然後就有個人說不要那麼近拍↓


我還跟她說謝謝XD

輪到我們的時候

我跟樺就把禮物給他拉

我給我本來就要給他的禮物

樺給我們一起買的那件衣服

我給的時候他說 哇~~~

然後樺給我們一起送的衣服他說 那麼大包

然後...

他要開始簽的時候我就問他說:可以寫我的名子嗎?

他說好阿

然後我就說:我是蔡XX

他說:OH 就你喔! 五熊嘛

然後我說:你還記得啊?

他回:嗯~

然後他問我:屏東人?(因為他簽完會註明是哪個地方的人^^ 好用心的說)

我說:不是 我高雄

他說: ㄚˊ~~那剩下的...

我就很緊張的說:就這樣簽就好了

他就回: 嗯!

然後...他繼續簽...我就繼續問他事情

我說:你簽得好漂亮喔(一時想到所以就說了)

他回:沒有沒有(果然有會長FEEL)

我繼續問說:那你記得一個叫亭蓉的人嗎?

他說:她是誰呀?

我說:就是說我相信會長什麼什麼...的人呀!

他說:不太記得耶~因為一堆BRA BRA BRA 的事  真的太多事情了 記不了那麼多

我說:OH好吧!那你記得有個叫么四的人嗎?

他用疑惑的表情看我

我說:就是在你部落格說要拿你的照片去做無名樣式呀

他說:喔~

然後我們就拍照了↓



拍完...

就跟他握手囉~~

他的簽名↓(海報)


↓光榮報報


他還跟我說:謝謝^^

然後他就趕場拉~~

好希望他記得我的禮物XD

還有穿我們給他的一服^^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k1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