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言論覺得太長就看有顏色的地方吧! 

本人建議全看會比較有FEEL喔!!^^哈~~

大家應該知道上次那張是那位老師生日後

內容才打出來對吧!!

應該有些人沒看到吧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09k17f/28796869

這次是在那位老師生日前打出來

當然不是同一位老師拉

那我現在就開始打那張智障卡片囉^^

阿汪:

  說真的這樣叫還蠻怪的 

不過這是妳說的 我也沒辦法
 
但我們私下真的很少叫你〝阿汪〞的說

我們大部分都叫汪X或是汪小誼XD
 
P.S.上面那段話應該不是我說的 

還有一個說冷不冷的無言笑話

那就是...

我終於發現你為甚麼會讓人讚嘆不已了 

因為〝哲哲〞(嘖嘖) 哈哈哈
 
算了不好笑 不要太無言了喔!

(以上不代表本人言論
 
如果覺得是我 就我吧! 因為本來就是我XD)

P.S.看完上面不要太冷靜 要笑就大笑XD 

或許這就是我寫卡片的風格

你可能看過我寫過正經八百的卡片 

但那是因為不熟加上一堆客套話啦!!^^

Happy Birthday to you!
  
學生 XX 上2009/07/31


上課的時候 還在傳說

ㄟ...你猜我們送給他

他會有啥反應

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

他會說:要幹嘛??給我的?幹嘛給我?

然後我們就要回說:妳生日壓..所以給你的

然後他應該會回說:喔~~謝謝謝謝謝謝

所以...我們就在第三節下課拿去給他

結果我同學跟我講他往XX樓方向過去了

我往連接走廊看 沒看到他身影

我就跟我同學講它應該是去福利社了= =

過了幾分鐘後 另一個朋友來了

他跑來跟我說某某某叫我跟你說

你找的汪老師在福利社

結果我和我朋友就在討論要不要去找

到最後就邊走邊跟我朋友說

相不相信在半路一定會遇到他

就快要走到福利社的時候

他出來了!><

我就跟我同學講:ㄟ~我們還是走回去辦公室等他好了

然後就和我同學一直自言自語

我又突然冒出一句:他是不是越走越快呀!?

我同學就跟我說:他在你旁邊

(那時已經快要到辦公室了)

但因為太尷尬了...所以...

我們就在路途送給他了。_。

他說得果然是我們所模擬的那些話

幹嘛?給我的??幹嘛給我?

我們當然是回我們說的那些壓

因為你生日所以給你的

他就說:我生日還那麼久= =

我同學非常的無言

但我還好啦!!

我就說:你說你返校日不要來的ㄟ!

不然我們原本要那天給你的啊!

他自己想想:好像是ㄟ~(我們最後猜的那句話當然也有中)謝謝謝謝謝謝

他又說:那開學後再請你們喝飲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中午放學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就和我另一個同學阿旻去找班導(剛好阿汪他跟我們老師同辦公室而且又在後面而已)

可是班導他剛好友事先去忙

然後我們就只好趁空閒時間 找他聊聊

他那時剛好再洗杯子

我同學她就說:老師你要等到妳生日那天才看喔

我就說:蛤~~可是我超想看到他現在看的

所以我同學就說:老師不然你現在看拉

阿汪就說:為甚麼?

我就說:因為想看你看完卡片的表情

他回說:好啦好啦好啦

然後他把手擦乾後

就真的開了卡片

他就自言自語:這包裝紙還要嗎?

我想說回他好了:隨你阿!我沒差

結果他竟然慢慢撕= =

不過還蠻像我的啦!!會想讓包裝紙很完美

他開完卡片就說:那麼大張 很貴吧

打開卡片又說:哇~~

他看完就問我說:那這是你正經八百的嗎?

我回:不可能啦!為啥會像正經八百壓?

我繼續說:你要不要看禮物壓?

他回:好啊!

然後他這回是邊撕邊叫 撕破就叫一聲XD

他不笨 果然是數學老師 

他拆完就說哇~~(看標籤)那麼貴

我就趕緊解釋 有打折..真的

他就說:好啦!謝謝謝謝謝謝 那請你們比較貴的飲料啦!!

我同學趕車就順便趕我= =叫我快一點

然後我們就說好啦掰掰~~

他就一直回說:好掰掰謝謝謝謝非常感謝^^

我只是要說他要請我 喝飲料ㄟ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k1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