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很努力的在減少它了 


王小廷他其實就是我的生教組長

今天是童軍夏令營的第二天

每天的代課老師都會不同啦!!

今天又非常幸運地給他帶到拉^^

我家離學校的西側門很近....

結果西側門沒開= =

所以我就又繞到大門拉(沒想到王小廷那麼準時的上課><)

結果他說:立那ㄟ瞎慢來  (你怎麼那麼慢來)

我回:像ㄍ一ㄜˋ西側門關掉ㄟ  (誰叫西側門關住啊!?)

他說:立ㄅㄟˊ ㄏㄧㄤˋ被麴阿喔  (你不會爬牆喔)

我回:哇那背 後麗ㄌㄧㄚˋㄉ一ㄜˋ咪戲就燦ㄟ  (我如果爬讓你抓到不是很慘)

我在說:哇阿ㄅㄜˊ勒笑阿  (我又沒有瘋)


然後他就跟我們講

因為今天沒有準備 所以不知道要上什麼 

這一節課我們就來聊天呀 = =

然後就開始點 

點到的就問問題

然後突然就有兩學姐們就來找他 = =

然後他們就說要幫我們想課程 = =+

結果他們也加進來聊天的行列XXD

那兩個學姐就坐王小廷的左邊

我坐王小廷的右邊^^

然後他們兩個一直打王小廷

害我好捨不得XXD

然後就突然講到一個有關Y的東西

然後小廷就開始說他的經歷了

他的經歷就是這樣的

如此如此  這般這般

(你們要再心想 原來如此喔!!PS.因為我電視看太多了XXD)

然後就整個很噁心 變態

然後他說完就十點多拉

所以我們就休息個二十分鐘

這二十幾分鐘算還蠻無聊的度過

不過中間有個讓我驚訝的地方

就是他從辦公室出來

我想說找個東西鬧鬧他

他就突然對我說:你家不是住在旗X頂X嗎?

我驚訝的說:你怎麼會知道 誰告訴你的

然後就扯了很久

他又說:我原本要買那裡的說  因為太貴了  所以就沒買了

然後扯一扯他就進去了= =

結果休息完他就說他要先去郵局 = =

算了!!不跟他計較

誰叫他騎重機那麼帥>///<

他回來後就先船個簡訊的東西

他打超久的(都快睡了。_。zzz)

打完後就繼續聊天

然後問到我的時候

他就說:有沒有男朋友?= =lll

他又說:你哪麼乖 因該不會有的拉

他繼續問:你家住旗X頂X我知道 家有幾人

我回五人

結果他訝異的說五個?!然後想想後 就說是包括爸媽對吧!?

然後就問哥哥....

然後就問:吝爸爸媽媽勒仄啥ㄟ (你爸爸媽媽再做甚麼的)

我回:刷ㄐㄧㄜˋ ㄉ一ㄜˇ (砂石場)

然後說了一些有的沒的

就又問:吝拔干五ㄎㄧㄢˋㄎㄧㄝˋㄍㄧㄚˋ(你爸有沒有缺乾兒子)

我無言了...過五秒後...

我又接你可以做我爸爸XXD

他回:仄吝老唄勒...仄阿ㄏㄧㄚ嘎差ㄅㄜ的(做你爸勒 做你哥才差不多吧)

整個超好笑的說XXD

然後就差不多換下個人了

問完了他就跟我們講一些道理

蠻不無聊的(對我來說啦)所以收穫蠻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學姐就一直鬧小廷

還用冰塊...

結果冰塊掉到椅子上

學姐還叫他坐><

所以我太不忍心 所以就跟他講= /// =

然後他還去拿一個棍子

上面寫這

替天行道 斬妖殺豬旁邊還寫人也可以

整個超智障的說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這也是第一次我自習課那麼開心啦XD

說真的

之前我不叫它王小廷

我都叫他廷廷

結果學姐們這樣叫他

所以我現在就叫他王小廷拉(他自己本身不喜歡廷廷這綽號的說)

再說叫王小廷還不錯好聽XXD

          BY.么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k1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