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月三日是我上國中第一個運動會

(上面那句其實是在衝句的XXD)

天氣只能說是熱爆嘞

而且還說超久的

頭髮可以說是用蛋下去煎都會熟

十點多的時候 我們都心想應該賺不到什麼錢吧

但是一解散超恐怖的

一大堆人來跟我們買冰= = 嚇死我也

到了十一點多 就交棒拉

我就跟我朋友拿冰去給我

超超超超超超愛的生教和生物還有一位數學老師

給他們 起先是拿給那位數學老師

他就問我你怎麼來拉

我說 你又不來

他回說 我等一下才要去

等一下我又不在那還等一下= =

結果他就說多少

我就說不嘞

然後他就回我說....

你不收我就不拿= =

說真的那是第一次被這樣威脅的說= =

然後就去尋找我們的生物老師...

結果找不到... 只好先拿去給生教囉!!!

拿給他時 他就說 這甘ㄟ太冰(台)

我回 被拉(台)

然後我和我同學又說 她杜阿物怕日濤不會冰拉(台)<剛剛曬太陽不會太冰拉←翻譯一下>

整個真的超三條的說 到最後找到生物老師

他就說他肚子怎樣怎樣所以他不要

然後他學生...就為了要引開我們得住一騙我們= =真的超洩的說

不過誰叫他學生有一個白目的在他後面

所以他脫逃不成功拉XXD 下午的時候就大隊接力

我們班跑了六分十七秒 第一名(爽歪嘞)

而且聽說我們的秒數到二年級可以當第三

就這樣運動會就沒了 臉也被曬傷了> <

敷了好幾天的化妝水 塗了好幾天的乳液 現在好痛喔= =

今天又跑去打球 還好沒有曬很久

不過突然覺得我打球都會發神經ㄟXXD

變得瘋瘋的

算了~~~因為這樣才有打球的Feel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k1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