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我國小老師生日...

所以就有送他生日卡片

卡片內容我寫說

肉粽弘老師:

你好嗎?我知道你非常不好

因為你身邊少了一群〝資憂〞學生

所以真的非常不好

哈哈被我說中了吧!

你知道的嘛

我不愛說客套話

所以呢...

我也不知道

PS.我忘了要說啥   就當作...

這卡片是寫好玩的吧!喔!對了聖誕節和新年快到了

那就...祝你:

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生   XX  敬上   2008.12.16

然後在最隱密的地方寫上
看封底

封底我是用一張便利貼的紙貼的

便利貼寫

哈~哈~被我騙了 哈~哈~哈~

很久沒被整了吧!

你的〝資憂〞班學生

回來整你了

沒想到你可愛的〝資憂〞學生還記得妳的生日吧!

哈~哈~

話不多說 生日快樂給它祝下去

PS.很友范范FEEL對吧

生日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〝資憂〞學生 XX 敬上  2008.12.16

很智障吧!!!

就連送的方式也很三條

但我覺得很有創意XXD

我把卡片放在他們家的信箱

而且還傳簡訊跟他講一定要去信箱收信

超智障的

不過有整到他就對了

哈哈~~~

然後今天打給他

他說...

他完全沒看到看封底這三個字

整個傻眼

不過...他發現便利貼方式

是因為他要把卡片放回去的時候

卻放不回去的關係...

才發現那張便條紙= =

聖誕節和新年要到了

祝各位

聖誕快樂

新年快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k1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