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日的時候...

我去屏東玩

我真的覺得屏東變還蠻多的

我們起先去光南

我花了一千多塊買唱片><

算了...

然後再去運動品店

時間到了...

既然沒開= =

然後就去太平洋....

玩遊戲...

然後他們說要去拍拍貼

再去運動品店買球

所以就照去啦!!!

我和葉還有樺沒拍

其他人都去拍

我們就在外面等他們

我們就看到一間服飾店

他的網帽超帥的

所以我就去買乙頂的^^

他們拍完我們就去買球

原本想買以前那顆...

但因為晚上打會看不太到所以又買別顆了

買玩...

想說要去某間國小打球

結果那間竟然沒有籃球場= =

當場傻了眼

最後我們就做了三個人體球架來打球啦XD

但到最後還是回我們的母校打球啦

PS.叫母校真爽

而且這次打的是有夠爽的啦

這次打球讓我圓夢耶

我終於在雨中

打籃球XD

只是好玩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k1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