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里港有秋吶

其實是補辦中秋節

 我們事先去我們老師他家

她家超漂亮的> <

 可惜這次不能去完湯姆是小火車XD

 師母還特抵去幫我們滿飲料(超感謝的)

然後... 我們就去秋吶啦 海角七號男主角

范逸臣超帥的

原本想說他應該是壓軸

想不到主持人說

他不會超過十二點才來

整個High最高點

而且我還跟他我到手

他手超好摸的(好像變態喔!)

超爽的=///=

到了...10點45分

強辯終於來了

黃牛還用台語自我介紹 超好笑的

不過黃牛超帥的

小孩猴可愛的

小花和可樂還不錯

整個和電視上差蠻多的

 最重要的事我有我到黃牛手XD

莊惠我是說真的

我有握到勒

第二次的時候摸到的^^

黃牛的手超級超級嫩ㄟ

ps.莊惠你妹啦

他一直握著黃牛的手不放

而且連續兩次

搞不好他會被嚇到

下次不要再帶你妹啦

我沒怪你的意思

跟你講一下她對黃牛做的舉動

反正我只是要說.... 強辯超帥的

還有誰可以幫我買OPEN將的專輯

ps.吳XX你可以考慮把那當作我的畢業禮物

我超想要的> < 好吧!!

我不想再堅持我沒支持強辯

 他們真的很帥!!

所以我會支持他們的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k17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